沉迷(?)寫手帳之後,實在很容易在這些地方失控耶。

不就只是本50K手帳,有需要用那~~~麼多工具嗎?

 

 

IMG_1041  

 

首先,看到的是裝飾貼紙,

看看這花樣,多麼得可愛精緻啊!!簡直跟藝術一樣(?)

每一款的上面都是整條的貼紙,而最下面一排都是小圓貼。

 

其實上排左邊數來一二四都不是我的菜,但下張照片有個決定性因素讓我全包了。

 

IMG_1037 

 

看到了嗎?

 

新台幣15元。

你們說這能不全包嗎?

還是MIT的呢!

(但我還沒有開封貼過,所以目前不清楚黏性如何。用過再補上。)

 

 

IMG_1045 

還有這兩捲金音實在是太可愛了,那隻噴火恐龍怎麼這麼有趣?XDDDDD

所以它們也默默跳進購物籃裡。

 

 

本來拿了十包裝飾貼、兩捲金音跟SURARI就要結帳了,沒想到……

 

 

久大真的很愛在櫃台陰人(?)

竟然在櫃台讓我看到被柑仔大生到火的SARASA,但我實在沒有全包的實力,

所以只抓了灰色和我最愛的紫色。

(淡水久大的顏色也不太齊,有些格子已經空了)

 

 

IMG_1038 

不專業試色照(根本看不出顏色吧這位太太?),但我不這樣拍根本看不到橘跟黃嘛(大哭)。

 

 

再來是MUJI,其實我很少在逛MUJI。

但文具版實在是太多人讚賞它了,讓我在新竹大遠百等看電影的空檔,晃進MUJI的文具區,

差點無法自拔……。

(突然發現我怎麼買好像都是黑藍綠紫這些顏色而已XD)

自己承認最後一隻5+1(名字我亂取的)是被外表所迷惑的,看它顏色粉嫩就拿了。

其實它沒有很好寫,有一點卡卡的。還是我拿到爛的?(而且他還好貴 ((噴哭

 

本來還一直考慮要不要買一整桶的彩色水性筆,但我很怕被某人說我幹嘛跑去新竹買這些,所以就放棄了XD

 

 

以上不負責任敗家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