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duosp版友在ptt postcrossing版發起的ptt CHAIN RR遊戲,

覺得很有意思,所以就報名參加。

 

CHAIN RR是什麼呢?

請看發起人duosp的網誌說明:CHAIN RR

 

以我參加的這次來做說明:

一組8個人形成一個循環,每個人都會得到一個收件人資料,

(EX:a→b→c→d→e→f→g→h→a)

 

接著每個人準備一張明信片,寫上妳的主題(ex:食物郵票、畫圖……之類)

 

我的主題是之前很熱門的app draw something,

由我先畫下我的題目,寫下答案以紙膠帶遮蓋,寄給下一位,

然後就是等待自己的片子回到手上。

 

當然這之間會收到其他人的片,再依其他玩家的主題接下去玩。

 

來看一下我的片旅行了一個月之後的樣子。

PTT-0326CHAIN RR(正)

我們這組都超會畫圖的XD (除了我)

從一開始我畫很瞎的LADY GAGA,接著是超人、KIKILALA、松鼠、蝙蝠俠、喬巴、大象、SANA。

大家畫得都超可愛。

(大象沒編號,讓我一度以為我少了一個,但數郵票又沒錯XD)

 

 

 

PTT-0326CHAIN RR(背) 

背面就是旅行一圈的郵票跟郵戳。

從我的拉不拉多開始(淡水出發),下一站去了台北市,接下來去哪裡我就看不出來了,郵戳真的很糊啊QQ

然後回來的前兩站是高雄跟嘉義。

 

我真的很喜歡旅行台灣的郵票,就是右上跟右中的那組,阿里山跟台北101;在別人的片上還看過故宮。

 

因為玩CHAIN RR,前一站的colaver 摳拉還因為太常寫我地址,跑去蓋臨時戳的時候還多蓋了一份給我,

真的超感謝妳的 >////////////< 。

 

玩CHAIN RR就好像自己去玩了一圈一樣,進階一點的還可以跟國外玩家玩。

以台灣島內這樣玩一輪就花了一個多月,我3/27寄出,5/3回到我手上;

跟國外玩家玩的話費時就會更久了,但我想一定另有一番趣味。:)

 

 

 

謝謝大家給我一次這麼有趣的CHAIN RR初體驗,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IN RR postcard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