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

先來一下本月明信片總覽圖。

 

 

IMG_0016

from 麥子

其實這張是去年12月的,但放在這一起寫。

有很多貓咪的片,有這樣的小村莊給貓咪就好了。

 

 

 

IMG_0034

from Mimi

小春聯是手刻的套色章,好可愛。

只不過到現在我還沒時間看姊妹…。

 

 

IMG_0021

from 麥子

麥子的賀年片,冒汗的熊太好笑了。

現在的春節都不太春節了,小時候一定要放鞭炮跟玩塑膠手槍,

但現在都不會玩了,現在的小孩也不知道塑膠手槍是什麼了。XD

 

 

下面就真的是三月份的交換了XD

     

IMG_0030  

from 餅兒

圖不知道為何無法旋轉= =

這是餅兒在猴硐拍的貓,收到時看到這麼明顯的折痕真是太傷心了。

郵差先生麻煩小心點QQ

 

因為這時候正面臨阿嬤離世的難過期,

餅兒寫了片來安慰我。

很謝謝你。

 

 IMG_0027

from 小菁

跟小菁的第一次交換,是同片換。

一直很想去澳門,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成行。

 

IMG_0028

from ck290996

這是pc版版友發起的tag遊戲,愛心麻糬兔超可愛的,

我想到小時候愛吃的兔子包,其實就是奶黃包變成兔子型。

 

IMG_0029 

from 小欣

和小欣第一次換片,用北京換北京。

左邊是鳥巢,右邊是水立方。

小欣在片裡提到當時很喜歡「阿嬤的話」這首歌,

阿嬤的告別式時,我們也是唱這首歌給阿嬤聽的。

回想起來真的還是很難過。

 

但日子還是要過呀!

 

IMG_0033

from Cain

同片換

Cain為自己立下了一個月看一本書的目標;

我的目標更大,是一年一百本。

不過以現在的速度看來……。(默

 

IMG_0031

from Lynn

Lynn 跟我分享了一段日劇的台詞:

 

我想不管是誰

一旦不幸降臨在自己身上

都不願去相信

面對與昨天不同的今天,面對與今天不同的明天

我的心並不是那麼堅強,可以馬上坦然接受。

 

當時我完全可以理解,因為阿嬤的離世,我的世界整個都變了,

但現在的我慢慢的在接受了、在放下了。

時間真的是療傷的最佳良藥。

IMG_0032 

from 麥子

麥子也是寫來安慰我的,真的很感謝妳 (BIG HUG)

 

IMG_0038

from amkero

謝謝妳跟我分享「愛」,但我也是依然還沒看(遮臉

IMG_0039

from 餅兒

餅兒在新加坡買的片,上面寫著他有多不喜歡新加坡XDDD

 

IMG_0037

from 摳拉

小衰尾真的很長得太有喜感了啦,看著看著心情都會好起來。

 

IMG_1061  櫻花季的戳也好漂亮 >//////<

 

 

0329from壞星人LV-Deauville(多維爾) 

FROM 壞星人

我的第一個LV,竟然是明信片XD

其實這張主色調是橘色的,但掃完之後顏色就跑掉了。

而且很巧的,壞星人竟然也住淡水,第一次收到這麼近的片。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