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買的BAC蛋糕照片拿出來充數一下]

 

 

今年生日,很高興有一群喜愛用文字交流的朋友們,

我收到了很久未曾收過的生日賀卡、明信片。

 

在訊息、科技、資訊爆炸的年代,

還有多少人會為了生日、節日、新年等等去用心挑選張卡片?

電子賀卡雖然便利,卻比不上手寫文字來得有溫度。

 

因為迷上明信片,讓我擁有一群一樣熱愛手寫文字溫度的朋友。

 

0824from小欣  

from 小欣

很可愛的異型片,當時正逢天秤颱風來襲,

害怕蘇花中斷影響送件,所以小欣很早就寄出了。

是頭香卡來著XD

這隻鹿帽子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0828from蝦蝦(生日)

from 蝦蝦

遠在美國的蝦蝦,也寄來了遙遠的祝福。

軟綿綿兔超可愛,好像麻糬好想咬一口。

 

蝦蝦還用塑膠套套起來,但很懶的美國郵政完全沒拿出來蓋戳,連條碼也沒有XD

 

IMG_2149

from 月光光心慌慌

收到的當下我已經po過照片在噗浪,

現在還是要再說一次,信封整個寫反真的太有趣了啊。

心慌努力念書拚國考之餘,請繼續娛樂我,謝謝妳XDDDD

 

0828from小路

from 小路

真的覺得小路超勇敢的一個人去歐洲流浪,

但帶回來很多難忘經驗就是值得的啊!

人好像就是該趁年輕出去看看世界嘛!

 

 0829from阿mo 

from 阿mo

感覺永遠18歲就是要配上「喔呵呵呵呵」的笑聲,然後一邊撥瀏海。

這張片的材質很奇妙,觸感很熟悉卻想不起來像什麼。

台南郵局也很不愛銷妳的郵票耶XD

 

 

IMG_2150

from 小菁

這天我比較晚回家,

到家時,看到桌上躺著一個鼓鼓的小信封,

原來是小菁寄來的卡片跟小禮物。

是限量的藍底金箔啊!!!!!

謝謝小菁的祝福和小禮物,但如果沒有妳發起漂流書活動,

也不會認識這一群有趣可愛的朋友了。

 

0830from小芝麻

from 小芝麻

同天生日的小芝麻,寄來了這張看起來就很威的凸版印刷片。

而且還加了好多個鐵塔給我 >////////<

謝謝泥~

 

    0830from柴犬 

from 柴犬

拿出了庫存的鐵塔片實在是太感動了(拭淚

不瞞妳說,我的生日大餐是…麥當當XDDDDD

但其實我真的不CARE生日吃什麼,所以吃麥當當也很開心。

 

0831from櫻月 

from 櫻月

跟柴犬不約兒童而同(借用一下芬蒂梗XD)的寄了鐵塔片,

真的希望有機會可以碰面,見一下「傳說中」的櫻月。

永遠娃娃臉聽起來不錯,但六十歲看起來還像十六歲感覺有點噁心耶XDDDDD

 

IMG_2155

from 貝兒

親手刻了個可愛的貓貓章,好喜歡啊!!謝謝貝兒。

而且在生日當天(星期六)送達,太厲害了!!

 

IMG_2151

from 吉兒

也是來自美國的祝福,吉兒的字真的好可愛。

而且這張片有好多貓咪~

還捲了好多紙膠帶給我,有鐵塔呢!!

(但我現在才發現我拍照的時候放反了XD)

 

IMG_0001IMG_2153

from 阿mo

後來又收到阿mo的小禮物真的很驚喜,鐵塔鉛筆跟書籤都很可愛。

黑色筆身印著銀色的鐵塔,超級有質感啊!!!

鐵塔書籤也是銀色的,只是照片看起來像金色。

 

 

  IMG_0002   

IMG_0003

from 猴妞

猴妞的生日早我一天,會認識她也是很奇妙,

一開始只是follow她的部落格,覺得她的文字很有趣,

後來看到她在PC板換片,立馬上前搭訕,

就這樣結下了不解(?)之緣。

而且猴妞畫的圖都豪~可愛呀!

 

IMG

from 小麵

妳果然還是刻了這個章,而且還蓋在生日片上XDDDDD

那妳到底什麼時候要生?(喂!!

很感謝妳的祝福,雖然我搶票極度不順利,

但靠著朋友幫忙,還是搶到了船票。(耶斯~

 

 

 

 

 

 

 

最後,

是熱騰騰,今天才抵達的,

來自my dear sis 仙仙的小禮盒。

 

 

 

 

   IMG_2156  

這小禮盒內容物也太好了(噴哭

一盒明信片、鐵塔鑰匙圈、longchamp小零錢包跟卡片一張。

妳真的好煩喔QQ

看著卡片真的都要哭了,

也謝謝妳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

 

 

今年對我來說是個很矛盾複雜的一年,經歷了很多事,

但感謝老天給了我一群很棒的朋友,

其實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