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喜餅,但這其實是朋友收到Chochoco的邀約後,Chochoco送的喜餅禮盒。

知道我熱愛巧克力,所以朋友宅配了幾個給我解解饞。

Chochoco雖然是巧克力專賣店,但也有做喜餅跟彌月禮盒的服務。

吃完朋友寄給我的幾個小點心,來個小分享:)

 

首先是

愛情樹瑪德蓮

IMG_2193

聖誕樹的外型,打開後有股淡淡的檸檬香氣。

咬下去口感很紮實綿密,不會有空洞感。

但稍微甜了一些,搭配紅茶或咖啡應該會很棒!!!

 

 

法式水果棉花糖

IMG_2194

粉色與白色的搭配,是很可愛的棉花糖組合。

粉色吃起來像是覆盆子之類的莓果口味;白色則是柑橘口味,微酸,但是我喜歡的酸度。

而且口感真的是網頁文案上所說的一樣,入口即化,加上水果味,很讓人驚豔。

 

 

法式黑橄欖酥餅  法式水果軟糖

IMG_2199

法式黑橄欖酥餅我超級喜歡!!!!!

其實一開始看到酥餅二字,心中覺得不妙,懶惰鬼如我,很不喜歡吃東西還要用紙接碎屑,

而酥餅類卻是這種需要接碎屑的食物。

打開包裝後撲鼻而來的是酥餅的香味,

咬下一口!!!!!雖然酥,但卻不會一咬就散開,還帶有脆的口感。

吃完一整個也不會覺得很乾,是個相當適合來當下午茶的點心,

配著紅茶多吃幾塊也沒問題。

 

法式水果軟糖

紫黑色的應該是黑醋栗,冰的時候微酸我很喜歡,

但常溫下會比冷藏過的再酸一點,怕酸的人不要輕易嚐試XD

右上黃色的是芒果口味,芒果味超~~濃郁(濃到我有點害怕,因為我不太敢吃芒果),

不過果泥口感的軟糖很值得讚賞!!

左下橘色的是柑橘口味,這口味比較沒有果泥感,但還是很好吃,也沒有黑醋栗酸。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園餅

IMG_2238

 

IMG_2240

我查了一下鹽之花,竟然是法國頂級海鹽!!!

這款餅乾的口感比酥餅又更緊實了一點,巧克力搭配上海鹽感覺很奇妙,但吃起來完全不奇怪,

海鹽反而把巧克力的味道都帶出來了。

裡面一點一點白白的小顆粒應該就是海鹽吧?

鹹鹹甜甜的,吃幾個都不會膩啊!!!搭鮮奶茶應該滿適合的。

 

 

費南雪

我記得明明有拍照片,現在卻找不到,所以請點連結到Chochoco的官網看吧。

IMG_2268

費南雪,吃起來其實是布朗尼口感。

中間還包了整塊的巧克力!!!有看到中間看起來質地顏色不太一樣的部份就是巧克力。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 (妳有哪一個是不喜歡的嗎?) ,吃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很想多吃幾個啊!!!!!

 

 

閃亮之星巧克力布朗尼

IMG_2269

剛看到包裝我以為是普通巧克力,喜餅裡總是有這樣子的巧克力,而通常都很甜很甜很甜。

 

IMG_2270 

打開以後發現……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這……這不是布朗尼嗎?

 

IMG_2271

咬下去,這真的是布朗尼啊!!!!!!!!!! 我超級愛布朗尼的,但從來沒想過在喜餅裡面會出現它的身影。

帶有一點點苦味,但布朗尼跟巧克力就是有點苦的大人口味才棒啊。

而且……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布朗尼嗎???

一口一個豪氣的吃下肚超~級~爽~的啊!!

一包裝是四個,之前因為嘴饞開了一個來吃整個驚為天人,還好我克制了才沒有全部掃光。

 

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喜餅實在是太幸福了,謝謝仙仙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仙仙去Chochoco門市試吃的文章喔!

(婚禮) Chochoco Wedding 給你獨一無二的法式喜餅♥ 我們結婚吧良良兒!

 

拜託快來人送我這麼一盒喜餅吧!!!

 

 

Chochoco官網:http://www.chochoco.com/index.php

arrow
arrow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