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整個人都懶懶的,沒什麼寫片的FU,所以交換的量也少了很多。

連寫片也是會有倦怠期的XD

0903fromFandy

from Fandy

雖然一看就知道它是筊,但也未免太像牛角麵包了吧?XD

而且這張相當符合我們這張片所寫的話題。

 

0903from吉兒

from 吉兒

吉兒寫了醃小黃瓜的食譜,改天有空我也來試試看!!!

吉兒也搬好家,我終於可以回片給吉兒了。

 

0905fromFandy1

from Fandy

好多人愛去基隆廟口,但我去過一次,好像也沒吃到什麼XD

 

0905fromFandy2.00905fromFandy2.1  

from Fandy

綠豆湯跟仙草也是我的愛。

以前我阿嬤總會把仙草挫成籤做成甜湯冰在冰箱,甜甜涼涼好好吃。

 

之前我才買了這家的貼紙,結果就收到Fandy寄來他們家的片,真可愛。

 

0905fromFandy3

from Fandy

Fandy連寄了三張食物片來,看得我實在很餓啊XD

西式甜點我超愛布朗尼跟重乳酪蛋糕!!!!

很多人說很甜的馬卡龍我也很喜歡,而最近一直很想吃吃看美式杯子蛋糕……

(肥死吧妳!)

 

0904from喵翎

from 喵翎

這是第一次跟喵翎換片,總算見識到喵翎的字了!!!

雖然字體小,但是超整齊,好像印出來似的。難怪喵翎總說她寫片很慢。

 

很有趣的是,喵翎貼了很多仿郵票貼紙,所以郵局也銷錯戳了XDDD

IMG_2289  (有圖有真相)

 

 0904from小麵 

from 小麵

我覺得女生都會有個時期覺得:我就是我啊,幹嘛要為別人改變!

但真的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為了所愛的人改變了XD

IMG_2293  

這個章太逗趣了,我一定要幫他加一下玫瑰花邊框XD

 

0905from吉兒

   from 吉兒

古時候的女人真的是很辛苦啊!

不論東西方都有她們辛苦的地方,雖然西方總是比東方好一點點。

 

0905from小麵

from 小麵

這是小麵用來索魯夫戳的片。

海賊小雞團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

但布魯克雞的頭髮跟他的頭分離了耶XD

 

0905from小欣1

0905from小欣2  
 from 小欣

小欣家中秋烤肉好豐盛的感覺,

我們家今年沒有在中秋烤,延到十月份才烤,

所以我下禮拜要回家烤肉囉!!!

 

0906fromJenny

from Jenny

這是一位在香港的pc玩家,因為看到我寄出的片她很喜歡,寄信問我有沒有同系列可以交換。

剛好我還有同樣的另一張,就跟她換了。

Jenny是個可愛的高中生唷!

 

 0912from櫻月(正)

0912from櫻月(背)  

from 櫻月

這個鐵匠胸毛噴出來了耶XD

但我真的覺得他比較像屠夫(大誤)

 

0918from魚(正)

0918from魚(背) 

from 魚仙子

雖然這張片的尺寸比較大,但魚仙子的小字實在是令人讚嘆!!!

我一行大概是魚的2~3行吧!>艸<

美國郵票真的很可愛。我超愛那個貓咪貼紙!!!!!

 

 0919from小芝麻1

from 小芝麻

雖然是AD片,但好可愛!小芝麻叫它去死去死片XD

神農街最近的變化讓我很想去看看,偏偏我回家時間都很短,不然真想去走走。

 

0919from小芝麻2

from 小芝麻

關島的教堂真的很美!!!我想很多女孩都夢想站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

如果有能力我也想帶著家人跟好友去關島完婚順便玩耍,但…應該是不太可能的。(淚目

 

 0919from小芝麻3 

from 小芝麻

妳的小學老師真的很壞心,但這個陰影真的好好笑XD

完全可以想像那個情況真的超囧。

我曾經高中時午休睡太熟,醒來後國文老師已經在上課了,

但因為國文老師整個人很好啊(?),也不管我還在睡覺XDDDD。

 

0919from小昱

from 小昱

最近大家都跟著多燕姊的腳步,而我最近還買了kimiko老師的新書,我也想要精瘦美啊!!!!!

 

0925from櫻月  

from 櫻月

eggshell第二版也很棒!櫻月因為有鐵塔而寄給我 >//////< 好愛妳們

歐洲真的感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啊!!!

 

0925from小麵

from 小麵

這年頭追求夢想真的很容易被長輩澆熄滿腔熱火,常常會迷罔到底是該追夢還是面對現實。

但追求夢想就無法兼顧現實嗎?

 

0925from瑟丹

from 瑟丹

瑟丹的生日回片,是瑟丹自製片,我很喜歡這種字體呢!

感覺就是以前的小說字體。

處女座真的超NICE的啊!(無誤)


0926from蝦蝦 
from 蝦蝦

變人我好像沒有完全看完過,但我也很喜歡羅賓威廉斯。

 

0927from小昱

from 小昱

紫色紙膠帶不多還可以貼成這樣,那多的話是怎樣XDDD

而且她好美啊!!!!

我完全畫不出這種風格的人。

 

0927from貝兒

from 貝兒

這個章好厲害啊!!!!

謝謝貝兒的~,但這讓我想起來…我真的超級久沒刻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橡皮章 中秋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