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還三次買快樂檸檬(買到我都忘了),

但我親愛的主購大大開到有95折,就知道快樂檸檬有多好買了XD

 

朋友們都瘋狂的買明信片、收納盒、相機包、筆記本、相本之類的,

我除了第一次有買明信片之外,後來就都是買貼紙跟筆而已。

 

 

首先一樣來張戰利品圖:

貼紙+筆組圖.jpg  
  

是不是很節制?是不是很節制?

 

 

第一樣先來看 韓國直送海綿泡泡貼 貓咪 (←萬惡連結慎入)

 

一大坨(量詞怎麼怪怪的?)貓咪或坐或站或躺或臥,超級可愛~~~~~~~~,貓迷千萬不要錯過它。

(但我一直覺得橘身體白尾巴站立的那傢伙很像貍貓耶!)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貓貓心情就好了起來,好想再養一隻貓喔!(?

貓咪貼紙.jpg  
  

 

 

第二樣 DIY表情貼  (←萬惡連結慎入)

每一張小貼紙的SIZE超小,比例尺是我的小妞妞指甲(羞),寬約0.7cm。

一款二張,我買了二款。

diy表情貼組圖.jpg  
   

 

第三樣 Cafe Story貼紙  (←萬惡連結慎入)

 

咖啡館的故事日記貼組圖.jpg  

會被這款燒到是因為一直很想買台像外星人(?)的咖啡機,

但目前沒有預算,只好買貼紙來過乾癮QQ

 

一組有四張

咖啡館的故事日記貼組圖02.jpg  
  

 

第四樣 復古印章圖案透明日記裝飾貼紙  (←萬惡連結慎入)

 

不用多說,完全對這種風格的貼紙無法招架XDDDDDDD

一組六張,相當超值啊!!!!!!!!!!!!(但只買一組是在幹嘛?我想一定是填單的時候沒睡飽

 

但是……這組有一個缺點,

它拿出來有很重的膠味,就像金音紙膠帶的味道。

 

我把它抽出來拍照的時候真的嚇到,跟打開金音膠膜一樣有"唉額"的感覺。

 

複古印章圖案透明日記貼紙組圖.jpg  
 

 

第五樣 糖果色果凍中性筆 0.5mm 12色  (←萬惡連結慎入)

 

12色全部打包,下面是開閃光試色照。

其本上沒什麼色差,除了照片上橘色偏亮一點,其他都跟照片一樣。

最後一個應該看得出一咪咪的灰感吧?(雖然他在白光下真的非常像是黑色)

 

 

12色中性筆.JPG  
 

記得以前對色筆有狂熱好像是國小的事了,

在脫離鉛筆、自動鉛筆改用原子筆之後,就很愛買有的沒的色筆來耍花俏,

尤其是六年級寫同學的畢冊這件事,根本是在比誰的顏色多XDDDDDDD

 

現在為了寫手帳,這個癖好又捲土重來了。

就像人生也是一直在重蹈覆轍(亂用成語XD

 

 

這次的戰利品花不到兩個便當的錢,但應該夠我用一陣子了XD

(只是……剛才為了找各品項的連結,好像又被燒到QQ)

 

倒數二週半就可以用這些東西來裝飾新手帳了,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