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要是去買書面紙而已,

一回到家,我的包包裡卻多了這麼多東西!!

到底是誰趁我不注意丟進來的啊?!

 

 

手繪明信片

 

IMG_2020 

相當的colorful,不知為何讓我想到小路那需要畫畫的明信片。

首先,吸引我注意從包包裡拿出來的是香水那張。

我滿喜歡香水的,但一大瓶總是用不完,

後來都去香水網站買迷你香來用。

 

IMG_2021 

大人的化妝箱 (胡亂取名)

 

小時候總是對媽媽梳妝台上這些神秘的小東西感到好奇,

趁媽媽不在家,

跑去用刷子刷刷臉、粉撲亂撲一氣、

轉出整支口紅偷搽(然後轉不回去直接蓋上蓋子,就被揍了)。

 

IMG_2022 

18世紀化妝舞會

 

看電影時一直覺得,

女主角一戴上眼罩式面具就讓男主角完全認不出來,

男主角(們)真的需要去檢查眼睛。

 

寶石皇冠、珠寶項鍊,

今天要選哪一件出席舞會?

在這個年代已經不是我們會煩惱的問題。

 

IMG_2023 

今晚想穿哪一種香

 

喜歡香水,但討厭別人用和場合、年紀不符的香味。

有些人覺得香味濃厚就是性感,殊不知反成了俗豔。

我不懂香水,但鼻子功能還算正常,

為了讓香味持久而大量噴灑,只會毒殺路人啊!

(跟殺蟲劑道理是一樣的)

 

IMG_2024 

女人永遠少一雙鞋

 

好像在說我自己XD

還好這些鞋不是我的菜。

很少去百貨公司,就算去了也會避開一樓,

一來是因為化妝品櫃味道太多我受不了;

二來,有蜈蚣症的人怎麼抗拒得了鞋子?

我是個可以不買衣服包包彩妝,卻不能不買鞋的人啊!

 

IMG_2025 

浪跡天涯小包包 (洩漏年紀了)

 

對包包真的還好,這幾種都不是我會買的包款。

完全是因為全包控發作別人趁機把整組放進我包包裡了啊。

 

 

貼紙

 

IMG_2026 

是有雷射的動物貼紙,畫風很有趣。

 

IMG_2028 

最近莫名的很愛Q版鱷魚,

鱷魚泡澡還有小鴨鴨陪泡>///////<。

 

IMG_2029 

這長頸鹿看起來跟右上的狗有什麼差,你(誰?)告訴我啊!

不過就頭大了點的狗嘛!!XDDDDDDD

 

IMG_2030 

是瞇瞇眼鱷魚,超級可愛 >////////////<

 

IMG_2031 

所有人物動物都變方塊人了XDDDDD

 

雖然很小朋友風,但是拿來佔明信片版面應該還不錯。

感謝好心人送給我的小禮物。

(↑到最後還是要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貼紙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