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站崗11個月的朋友癢癢難得來台北玩,

還是像風一樣的一天半,

剛好星期二有空,就相約中山站喝下午茶。

 

 

我們兩人都沒有特別想去哪一家,就決定順其自然。

 

一轉進巷子,遠遠就看見米朗琪對面排排坐著等待位置的女孩們,

理所當然我們就跳過它了。

 

 

走著走著到了巷子底,看到上次朋友推薦有好吃麻吉鬆餅的立斐米緹,就決定是它了。

店裡人不多,安安靜靜,氣氛還不錯,平日下午滿適合念書的XD

 

我們坐了兩人的小圓桌,椅子放了包包之後變得不是很好坐,

但不是要久坐,也就沒那麼care了。

 

立斐米緹平日整天都有午茶優惠,午茶套餐內容是一套輕食+一杯飲料

聊著彼此的近況,邊看menu準備點餐,

癢癢點的是蜂蜜麻吉鬆餅+熱香蕉巧克力;我點櫻桃巧克力鬆餅+麻吉內餡跟熱水果茶

 

 

 

(左上) 櫻桃巧克力鬆餅;(右上) 蜂蜜麻吉鬆餅;(下) 水果茶

立斐米緹組圖.jpg     
  

 

不得不說,鬆餅份量滿大的,連我沒吃午餐的人吃完都覺得有飽足感了,

更何況吃過午餐才來的癢癢?(後來她的香蕉巧克力沒喝完XD)

 

 

2點半的約會,在我們吃吃喝喝聊聊之下,很快就來到4點半了,癢癢也差不多要搭車回高雄。

結完帳,我的餐點300元,沒有服務費唷!

 

補充一下:癢癢的鬆餅送來之後,我的櫻桃巧克力還等了一段時間,

服務生送上來後還很有禮貌的說了聲不好意思,因為今天點鬆餅的客人比較多,所以做得比較久一點。

 

這點還滿加分的,而且我都也都在聊天,到也不覺得等很久就是了XD。

 

 

附上店家資訊:

立斐米緹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1樓 (中山站2號出口)

02-2531-0189

 立斐米緹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