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LT-209671(正)

 

ID:LT-209671

From country:Lithuania

Distance:8,150 km

Treveled:17 days

 

是大頭狗!!!!!!!!!!!!!!!!!!!!!!!!

也太可愛了>///////<  小狗勾最萌了。

 

 

#24.LT-209671(背) 

 

外國人都超厲害的,可以寫超多字,但大字人如我,能寫個七行就算很多了QQ。

 

Agne的筆跡也很特別,不過不是會讓人看不懂的那種。

她還跟我道歉說她沒有附報紙也太認真了,

所以我登錄時回msg有說報紙不是必要的,重點是明信片上的內容。>////////<

 

Agne也教我星期一跟星期天的立陶宛文,很感謝。

上面貼了她自己的地址,突然覺得貼自己地址也不錯,

如果別人收到妳的片覺得可以聊,還可以直接回信或回片。

 

郵票上的stulgys,估了一下應該是種水鳥吧?

因為wiki資料沒中文版,英文我也看不太種他是什麼。XD

但……我很怕鳥啊!!!!而且這郵票上的鳥還看得出羽毛(←罩門在這),

看久一點真的覺得很噁(抖

 

2.90Lt約30.57NT,郵資還滿貴的。

只能再次讚頌中華郵政啊,讓我們寄國際片只要12元。

謝謝泥~~(抱大腿

 

題外話:外國人寫的數字超多元的,還好我目前都有猜對ID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rossing Lithuania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