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 RR玩上癮了,這次是小章RR,由貝兒發起。

限定3*3(cm)大小的手刻章,

可以蓋同一個,也可以全都不同。

 

這次我用的是水彩紙,20*20(cm)對折增加厚度。

用紙膠帶黏合,完成。

小章RR_1 

因為那時沒刻章靈感,所以蓋的是參加橡皮擦先生課程時刻的杯子,

看得出來線條相當的零零落落。(揮汗)

 

有沒有發現我做了什麼蠢事?

 

 

 

是的!!!

我把地址跟內容擺在一起了!!

我把地址跟內容擺在一起了!!

我把地址跟內容擺在一起了!!

(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前天,RR片回到我手上了。

因為這天工作比較晚,片是老巫幫我拿的,很少對我收到的片發表意見的他說話了。

 

「我覺得郵差一定很討厭送信到我們家」

" 為什麼? "

「妳那張上面那麼多郵票跟字,他怎麼知道要送去哪裡。」

 

 

連他都發現了,就知道我有多瞎。

 

小章RR_2 

回來的片長這樣。

小欣-酷企鵝,記得國中以前它超紅的;

貝兒-貓頭鷹,這貓頭鷹也太可愛了。(貓頭鷹大概是唯一我不怕的鳥了);

櫻月-植物,是蕨類嗎?感覺滿像的。

小麵-馮克雷是Mr.2,布魯克小雞太好笑了!!!但假髮脫離了啦。XD

 

小章RR_3     

FunnyFandy-長頸鹿信差好可愛;

阿MO-我…我…看不出來那是什麼(=艸=);

小菁-這貓的眼睛讓我想到亞當山德勒電影「天方夜談」裡那隻天竺鼠XD;

小麵-妳把草帽海賊團小雞化了,那有索隆、佛朗基chick嗎?

 

感謝小麵用草帽小雞海賊團把空白填滿了。

 

我好喜歡那個鐵塔的紙膠帶。(它應該是紙膠帶吧?)

 

雖然這張被愚蠢的我搞得很亂,但還是很有趣,

尤其是那張滾鐵環的郵票,人物醜(?)得好可愛啊!!!!

(但上面有鳥= =,這張絕對是黃小麵貼的)

 

 

謝謝貝兒發起這次的小章RR遊戲,

讓我發現大家都好會刻章啊!

下次再來玩玩別的刻章主題吧。

 

 

下篇預告:PTT-8/8 Chain RR

IMG_00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ard chain rr 印章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